致新手投资者——为避免悲剧重演!!投资站的原理解析与操作(转帖)

致新手投资者——为避免悲剧重演!!投资站的原理解析与操作( imjack111 原创)

为了让广大新手投资者避免付出惨重的代价,让更多的朋友能理解投资站的本质,学会利用它而不被他所害,特写了如下内容,希望对广大新手投资者有所帮助,呵呵。

在谈之前,我必须先补充几句,也就是超低利润(日利在0.1-1%之间)与暴利的投资站(日利在20%-50%之间)不在我所说的范围之内,因为太低的站还不如存了银行,不值得拿钱去投,白担风险又赚不了大钱。暴利的投资站利润确实很可观,但有点头脑的都知道,做什么买卖这样的利润也太有点言过其实了,试问如果连会员都日利20%多了,站长应该不是国际银行行长也是某某亿万富翁了吧,哈哈~~所以我所说的站一般日利润在3%-8%之间的站(个人认为),这些站收支相对平衡,是一种能在一个特定时期内支付会员的利润所得的站点,我将这些站称为正归网络投资站,我所探讨的也就是这类站点。

投资站是怎样运作的呢?如何赚钱的呢?他的运作周期大致有这样三个阶段:

一、回本期。这个时期一般比较短,好的站长能在一天之内回本,最差的也用不了30天。
大家可以以一个正弦抛物线的-90-180度之间的曲线来理解,这个曲线是一条综合收入与支出的曲线,实际上是一条投资站收入曲线与无数条会员收入曲线(也就是投资站支出的曲线的组合轨迹了)X轴为时间,Y轴为金钱。 一开始建站总少不了要花钱的,即初始资金为负,以后通过宣传打广告,会员数增加了,同时增加了不少投资者的钱,这样Y轴的总资金在慢慢上升,但投资站此时仍处在负利阶段(-90-0度之间),所赚的钱还不能完全抵消建站经费,这个时间段里,也就是投资站的回本期,投资站是打死也不会撤的啦,原因嘛,呵呵,地球人都知道,谁会撤走一个还没有盈利的站呢?一般这个时间会员可能还没有支出了,因为投资站的收入总比会员的支出来的快,按利润为5%的话,也要20天才能回本,21天之后投资站才会给你利润支出。如果宣传做的好的话,20天的时间足够投资站回本了,呵呵。什么,你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回本?呵呵,改天你建个站试试就知道啦,哈哈~~

二、盈利期。这个时期时间就有长有短,关键取决于站长的宣传与信誉,还有站点的利润率设置。这个时期还细分为初期、中期和后期。
要想赚投资站的钱一般也就是在这个盈利期内赚的啦,盈利期的特点是每天有新会员的新投入的钱进入投资站,同时也有投资较早的会员正在按利润率每天得到投资站的支付,即0-90之间的曲线。如果投资站宣传做的好,信誉高的话,会员数与投入的钱在这个时间内都会稳定增长,同时支付也会在慢慢增加,但总收入依然会大于总支出,投资站还是处于盈利状态,这个时候投资站一般也不会倒(站长抢白:“干嘛让我倒,我还没赚够呢” ,呵呵)

三、负增长期。这个时期是整个曲线的下降阶段,持续时间最短,甚至不会超过一天。
投资站什么时候会倒呢?相信大家也不难知晓,如果站长停止了宣传,会员们对拉下线也不再踊跃,每天几乎没一个新的会员加入,也就是没有新的资金投入,这对投资站是非常致命的,因为他们本身并不产生钱,他们支付会员的钱永远是来自新会员的钱的,即用后加入的会员的钱支付早加入的会员。当没有新会员加入时,他们也就没有了经济来源,这时整个投资站已经处于了负增长期,整天只能支付会员的钱,而没有一份新的收入。只要一出现这种情况,老点的投资站老板都会及时撤台了,呵呵,谁都知道,再运转下去,夸张的说,比尔盖茨也救不了巨额的会员支出了,哈哈。这时投资站不倒才怪呢,哈哈。

投资站的三个时期我说完了,大家对投资站也应该有所了解了,相信大家应该不难想到我们要在什么时候投钱最保险呢,“回本期”是最保险的,但是,也不会有那么多处于“回本期”的站点让我们投钱,多数还是处于“盈利期”的站点,这就需要我们擦亮自己的眼睛,多方了解一下了,分析一下这个站是盈利初期还是中期,还是盈利后期。这时就会有朋友问了,怎么知道他处于盈利期的初期、中期和后期呢?呵呵,这就要你注意一下这个站了,统计一下站点每天的新增人数与新投入的资金,(这些数据投资站的首页一般都有),然后就能大概推出这个站的大致处于的时间段,然后再利用(1/利润率)得出一个天数,看看从投资到赚回本要多长时间(比如有个站的日利是5%,要回本需要的时间就是1/5%=20天),有了上面所有的这些数据,相信大家赚的机会就多了,赔的相对会少了。如果想当投资的常胜将军是不可能的,原因太多了,按上面的方法也只能尽量避免赔钱。

在此,我衷心的致新人朋友们几句话:要想投资的话,就要先明白,网上的投资站的初衷就是骗钱,最后结局就是走人。他们本身并不产生钱,只能靠新会员的投资来引入新的金钱,用以支付老会员。所以不要妄想一个网络投资站可以长盛不衰,所不同的是持续的时间长短不同而已。
以上所谈的也只是个人的一点愚见,见仁见智,各有千秋。只希望对新人朋友做投资时有点帮助。
呵呵,闪人喽!~~ :)
立即注册PayPal并开始接受信用卡付款。
很好 很强大 很黄  很暴力
强烈支持。












返回顶部
Powered by Discuz!
CopyRight © 2009 黄金区域
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© 2008 Comsenz Inc.

联系我们 - 清除 Cookies - 论坛统计 - Archiver - WAP - PageRank - 界面风格

GMT+7.8, 2018-10-24 03:48 AM, Processed in 0.026766 second(s), 8 queries, Gzip enabled.